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HOW TO:如何解决电脑自动关机的问题。如何提高慈善机构IT系统在灾难中应对海量请求的能力? »

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祈福汶川 感动中国

1月:当风雪阻断归路,我们彼此取暖;

3月:当主权面对挑战,我们亮出利剑;

4月:当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

4月:当病毒吞噬生命,我们用爱弥补;

4月28日:当列车冲出轨道,我们竭诚互助;

5月12日:当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


加油,中国!

中国,加油!


风雪中我们彼此靠近,相互搀扶,将温暖传递,融化那寒冷,用行动感动天地;

挑战中我们共同面对,勇敢战斗,用实力说话,打破那阴谋,用付出维护利益;

传递中我们肩负使命,保护圣火,用身体作盾,冲过那阻碍,将精神永远延续;

病痛中我们爱心凝结,迅速及时,把病毒消灭,换回那健康,将微笑作为回敬;

事故中我们同心团结,互施援手,将寒铁变暖,拯救那希望,向无情讨回真情;

地裂中我们迅速集结,全民动员,将爱心汇聚,奔向那目标,用点滴贡献所有。

青山可以移动,但是动摇不了抗击灾害的决心;

大河可以阻断,但是阻断不了血脉相连的真情;

彼此的关爱让我们感动 ,感动会让我们更加坚强。


从富饶的南疆,到丰足的北国;从高耸的西陲,到滨海的东岸,中华一家,荣辱与共。灾难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每一个人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灾难,深深地感觉到了生命的脆弱,真正地体会到了平安的重要。每个人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共同的分担风雨,承担责任。我的力量,也许薄弱,但我们的力量却是坚不可摧的。


感动,心灵的震撼与共鸣,每一次的听看,每一次的触摸,每一次的面对,一幕幕的画面,一历历的数字,一声声的呼唤……我们一次次的关注,一次次的援手,一次次的感动……一次次泥泞中背负的身影,踉跄的脚步,瓦砾中企盼的眼神,嘶哑的呼喊,带血的双手,感动的泪水,感谢的眼神,感恩的笑脸……一幕幕的画面,一次次的心灵洗礼,我们用行动支持,用目光赞美,用歌声弘扬,用感动诠释……


转自“感动中国”2008全国新创歌曲、歌词征集选拔活动组委会
http://www.lovegdzg.com.cn/html/huodongdongtai/200805/14-202.html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