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收藏:对话湖南卫视突破性增长的幕后人物--孙际铁元宵节,月亮,总会有些感觉。 »

狼文化.

狼,有三个特性:

第一个特性:狼嗜血。狼的嗅觉特别灵敏,哪有血腥味就会猛冲过去。我们可以把这特性解释为商机。如何寻找商机的一个过程,就是要在了解行业知识的前提下,在了解产品的基础上,通过有效的提问和有技巧的倾听,去判断客户是否存在潜在的需求,在判断客户存在潜在的需求的条件下,引导客户认同产品的价值,从而确定为商机。

第二特性:狼寒天出动。天上不管下多大风雪,狼都会寒天出动,那个寒天我们可以称之为市场变化。那就是市场状况再险恶也要出动,俗话说:“没有不景气,只有不争气。”景气再好的时候也有人不赚钱,景气再不好的时候也有人赚钱。景气再坏也要生存,资源是会枯竭,唯独文化才会生生不息,不屈不饶才是企业生存的精神。

第三特性:狼通常成群结队,中国有句古言就是“群狼众出”,强调的是团队精神。
企业的强大竞争力的根源不仅仅在于其员工个人能力的卓越,还在于其员工整体“团体合力”的强大,更在于那种弥漫于企业中的无处不在的团队精神。

我们努力创造有具备“狼性”的员工和团队。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具备“狼性”的组织生存能力会更强,更有生命力。让我们对内倡导团结互助,对外强调协同合作、和谐共生。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