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狼文化.《长尾》The Long Tail完整中译版 »

元宵节,月亮,总会有些感觉。

这样的节日,总有些想家。
今天晚上我在的这个地方天空有云,看不到月亮,颇为遗憾。

我喜欢月亮。
每次看到明亮的圆月,总会想起儿时和父亲一起睡在楼顶的看月亮。
父亲总睡在挨地面的那边挡着我,因为怕我晚上睡得不好而摔下去。
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总是很容易的感觉到父亲的蒲扇扇出来的凉风。
还依稀的记得父亲都我念的诗“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
那时候才是幸福和无忧无虑。
现在常年在外,什么事情都要自己面对,有时候受打击一个人鼻子一酸也会想起小时候。

因为在外除了过年过节回家之外,很少和父亲当面沟通了。总觉得这样像是失去了一些东西。
这几年来不但不能多陪伴父亲及家人,而且也没有什么成绩拿出来。
甚是惭愧。

以后每次回家得多和父亲大人及家人沟通沟通了,赔赔不是。
到楼顶乘凉、赏月、喝两口。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