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捣鼓了半天,想要换BLOG程序....微软牵手大英图书馆 重拳砸向Google . »

好久没有这么忙过了.AND电脑也罢工了.

昨天一天都没有停过.
一会儿装个系统.. 一会儿EMAIL服务器DOWN了.. 好久没有这么忙过了..
下班一回到宿舍开始折腾我的电脑.哎.. 屏线断了.. 也不知道有没有修复的可能.. 买一根又要花三百俩银子..
管他三七二十一.拿放大镜开焊..







哪位兄弟有办法修复的.. 麻烦支一声... 先谢了..
  • 相关文章:
  • quote 1.小马
  • 厉害,这也能焊。
    您用的笔记本?维修成本高,呵呵。
  • 2005-11-17 17:35:31 回复该留言
  • quote 3.狮子
  • 在專門網 51nb.com 論壇找了一高手幫我焊,搞定... 在這里感謝他! 感謝專門網論壇的: maithon 兄弟..
  • 2005-11-21 15:33:59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