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好久没有这么忙过了.AND电脑也罢工了.唐骏:Google当时找过我 自信仍是第一人选. »

微软牵手大英图书馆 重拳砸向Google .

计世网消息 据《金融时报》于英国伦敦当地时间本周五报道称,微软公司已经与英国大英图书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来自后者的
2500万页的内容进行数字化。
作为一项长期计划的“初期投资”,微软公司将于明年在这一合作项目中投资250万美元,对约1万册图书进行扫描。《金融时报》援引微软公司管理主管贝克尔的话报道称,这一交易将使MSN门户网站的内容和价值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金融时报》在报道中表示,这一交易被认为是微软公司在与Google的对垒中为“收复失地”而打出的一记重拳。Google在本周四推出了首批数字化图书。
《金融时报》还报道称,一旦一些技术性难题被克服,数字化的图书、杂志、地图、手稿将被提供在大英图书馆的网站上以及微软将于2006年推出的“MSN图书搜索”服务上。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