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千亿资金力争东莞网吧牌照 窥视东莞民营资本质疑网吧利润!好久没有这么忙过了.AND电脑也罢工了. »

捣鼓了半天,想要换BLOG程序....

改来改去..改成了这样..
http://www.zaiqiang.com/ZBlog12nosp/
看看? 这个程序功能是要强一点,支持全静日志都静态化.
但是还是有一些问题没有改好设置好..故还没有推到前台..
你觉得怎么样呢??
  • 相关文章:
  • quote 1.小马
  • 嗯,看了。
    换一个Blog程序也好,否则整天面对一个很单调的蓝色都有视觉疲劳了。
    新的Blog能换个更有个性的模板就好了,换一个界面就是另外一种心情。
  • 2005-11-12 19:53:41 回复该留言
  • quote 2.狮子
  • 我觉得还不是很完美.. 看习惯了L-BLOG的界面..还是懒得换了..先放在这里吧... 等,L-BLOG的完美升级吧...
    Z-BLOG虽然好..但是正如很多用户所说的那样.. 他没有那个简单的访问统计... 其它的都还好.. 特别是静态化页面...
    可是我的BLOG又有多少人访问呢? HTML比ASP页面又快得了多少了.. 在访问量很少的前提下.. 不知道对最终的访客浏览速度又能提升多少..? 从这些角度来看..暂时还是懒得换了..
  • 2005-11-14 9:08:01 回复该留言
  • quote 3.狮子
  • 反正程序已经改好大部分了..不过还是想要改动一些东西.所以还是不换.. 什么时候完美解决了. 只需要将L-BLOG的数据库转过去只可以了..
  • 2005-11-14 9:10:15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