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工廠工作及後來領導對我的一翻話.idea跟本不值钱? 引用几句话,用来提醒自己. »

soosns.com 筹备中.

今天注册了. 域名. soosns.com 含义呢各位就自己看好了.有原意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吧. 互联网泡沫,现在也正有"过热"的趋势,不管怎么样,来"热"一回都没有错吧..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一时脑袋发热,又注册了一个玉米: guugoo.com
    但不知道发音是什么.. 嘿嘿..好像和 google有点相似?
  • 2005-8-16 15:47:23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