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soosns.com 筹备中.转载:『天涯杂谈』如果我有个儿子,我决不让他取参加超级女声的女孩! »

idea跟本不值钱? 引用几句话,用来提醒自己.

引用老冒时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时刻提醒我自己,重要的是要去"做" .感谢互联网,总是让我找到如此般的好观点.以供我来参考.以下转自老冒的个人门户

我经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是“idea根本不值钱,值钱的是把idea变成现实的能力”。 idea的价值常常被夸大了,相信idea被夸大了的价值的,往往是一种缺乏common sense的体现。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