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长株潭电子商务现状调查。时时握着鼠标,好像很忙! »

分清主次,不要钻牛角尖!

发现这段时间的工作效率有些下降。
反省原因,发现自己有点分不清主次,有时一出现新的问题或发现新的面就丢下正在做的工作去做新的东西,没有摆正位置、没有分清主次。有时还为了一个技术问题而钻牛角尖,不解决睡不着觉,有时一回过神来已经第二天早上七点多了,这样对工作、对身体都不好,需要改正:

一、写一个工作方案制定一个项目蓝图,然后朝着这个方向推进,不要左顾右盼、战线太长、不分主次的工作了。
二、制定一个作息表,严格按照时间来执行,没有一个问题可以让自己通宵达旦的拼命工作,通宵并不代表工作努力,反而反应工作效率低下。

按作息时间来执行、可以保证工作效率和身体健康,“健康是你的将来就是你的”。
健康是1,财富地位权利等等其它的是0……,如果没有了1,再多的0都是空的!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