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吉安印象。什么时候可以买进中国A股? »

如何解决网页打开一片空白。

有时候网页打开了却是一片空白、确定没有中病毒和木马之类的恶意软件、右击IE浏览器选择查看源代码又有内容、将网页另存为也有几十K或该网页原本对应的大小。
这种现象是因为上次浏览某网站手动选择了网页编码并去掉了“自动选择”的小勾,
解决的办法就是:在该空白网页上点击右键》选择编码》勾上自动选择 就可以了,如果还不行就依次尝试GD2313和UTF-8等编码,总有一款适合你。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