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zhuzhou, I am back.如何解决网页打开一片空白。 »

吉安印象。

吉安这个城市,在这几天工作上的需要来到这里之前我没有听说过。
但是如果说井冈山,我相信全中国的朋友都知道,没错,井冈山是吉安市的辖区。

到达吉安后,第一印象就是这边的人文气息浓厚,或许这是因为在井冈山大学附近吧。
有空调、彩电、电脑、热水器装修还不错的小旅馆只需要50元人民币一晚而且不用收你的压金,商者送货到小店时可以将载满货物的脚踏三轮车停在视线不及的地方十分钟以上无事,行人提包可以大摇大摆在小道上走、可以对着手机在路上边走边听电话不用担心飞出摩托车给帮你“减负”,火车站、汽车站虽然也有摩的和小四轮出租但他们不会上前跟你拉拉扯扯帮你提包拉箱的。这些或许在吉安市民看来是非常正常,但对我一个在东莞这样的魔鬼城市生活了几年的外乡人来说,这里确实很和谐。

在离开吉安的站台上等列车的到来,这里的铁路工作人员都很友好的安排旅客排队等候,不会像某些城市拿个大喇叭大声呵斥你要如何如何做。今天吉安早上的天转凉,人的心情也很舒畅,在站台等候列车到来时站台上边的音箱响起了韩红的那首《天路》,听着很是顺耳。那一刻我已经将吉安这个城市记在心里了,虽然我只在这里呆了两天住了两晚。

吉安,再见,I will be back !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