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狮子座2008年星座运程。找什么理由来原谅逃兵刘翔? »

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克里斯•加纳(威尔•史密斯饰)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桑迪•纽顿)最终选择离开家。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贾登•史密斯)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了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
  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当克里斯带着儿子猫到地铁站的厕所里过夜时他流泪了,当他最后得到那份能让他幸福的工作时我也分明看到了他眼睛里的泪花在打转。看完这部电影只想到了三个字:不放弃。豆瓣里的眼角的花朵 想到了更多,她总结出了运气修炼五步曲:一,积极,遇贵人。 二,幽默,戏人生。 三,支点,爱家人。 四,乐观,做阿Q。 五,低调,攒人品。 看完电影再来看看这些影评吧。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