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现在在长沙~HOW TO:如何解决电脑自动关机的问题。 »

三言两语:2008·湖南站长交流会

因为到长沙出差,时间安排了一下,正好赶上2008·湖南站长交流会
这次活动虽然谈不上什么阵容强大,但到场的还确实是有些本地甚至全国元老级的互联网从业人员,最多的还是个人网站站长。
活动中还是听到些好的意见。比如赵斯波关于精准化电子商务的演讲我还是比较认同的。比如湖南人才网戴跃的本地化策略和务实风格也是值得借鉴的。
如果不是时间仓促临时决定过去的,我想我也会争取个演讲机会,就长株潭概念发表点什么,只能下次吧。
运气不错,活动抽奖环节中了一个由活动赞助商索莱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1G PHP/ASP空间,只可惜空间不带数据库,食之无味,弃之可异。
最后就是上图了。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