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如何修改Windows NT/2000/XP/2003开机时自动开启NumLock键。转载:互联网已死? »

惊心一分钟,貌似很毒瘤……

看上一过期的.cn域名
本想着自己熬了,等到.cn的删除时间凌晨4:30自己起床注上。
设好闹铃,我就幼稚的期待我的中意的.cn域名了。
时间一到,我还提前了,不停的用查询软件查询着要注的域名有没有被删除。
不停的刷新。就在凌晨4:33分刷的某一下中,我发现已经删了,喜!

速登陆注册平台,注册。
我的妈呀,连续试了两个万网的代理,都TM反应超慢。不知道是接口问题,还是这个时间刷的人太多。
其中一个万网理商20秒查询时间,直接显示“网络异常”。
等我想到可以找其它接口,登陆新网打算拼了高价注时,查询软件显示我想要的米已经花落他人之手了。
此人就是李九龙先生(后来查询得知,此兄弟是.cn域名界的高人)

百度查询一下持有人的EMAIL,貌似太多的我这种情况了,此兄弟高,实在是高啊,佩服佩服。
没办法,人家有“资源”,21世纪最重要是什么?是关系!

我等平民,下次遇到中意的.cn ,还是花点钱的大点的公司去预定吧。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