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健康是你的,将来就是你的。时间。 »

遭受攻击。

六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中,服务器托管商的工程师告诉我们长株潭在线持续受到来自美国和日本等国外IP的拒绝服务攻击,很显然这些IP只些“枪”而已。这次攻击导致长株潭在线服务器在一个星期中有80%时间都处于异常繁忙的状态,无法正常提供服务。好在6月28日已经停止了攻击,否则我们确实无法用高额的金钱去购买带宽和他们抗衡。我们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但我们问心无愧,我们希望任意人对长株潭在线,对我们的管理团队有意见可以直接提出,直接交流,是男人就不要玩这些手段。我们已经备份服务器所有的日志,保留随时揪出幕后黑手的权利。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