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病毒预报:ARP欺骗恶意木马遭受攻击。 »

健康是你的,将来就是你的。

“健康是你的,将来就是你的。”
这是安利-纽崔来2007系列主题广告中的。
欣赏这个广告,欣赏里边的广告词。第一次就喜欢。
比起以下这些:
“痒?我来挠挠……”
“今年过节不收礼啊,不收礼啊不收礼,收礼只收xxx啊”
“老婆肾好,老公别想跑”
“关节痛吗?腰腿痛吗?……痛痛痛,贴贴贴……”
感觉好多了,纽崔来2007主题广告不但将他的产品对你广告了,还给了你广告之外的东西。
广告这东西无处不在,我拜托某些大企业别拿那些垃圾广告强奸老百姓的耳朵,制作和投放广告的时候多动动脑子好不好,找个专业点的公司来好不好,俗可以,您不能太俗,俗到看了听了就不爽吧。感觉国内企业这方面做得不太好。打开电视,俗的广告实在是太多了。
PS:最近眼睛感觉不太好,用眼太多,眼压高涨痛。看来应该多注意了,抽空去彻底检查。因为:健康是你的,将来就是你的。
以下是上边提到的广告,感兴趣可以看一看:
以上视频引自:http://www.amway.com.cn 安利版权所有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