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近几天..五一只休一天;顺便转载一篇文章,号称史上最强的女秘书. »

稍稍改了一下Blog评论程式..

最近真是受不了.. 那些发SPAM的机器人..
BLOG的评论功能一度关闭了两个星期..
今天有空,在网上找了点资料..改了一下评论程式...应该可以避免垃圾评论一段时间吧..
汗,这里有人说到我热,强烈BS使用ROBOT评论的人
感谢这位 NinJa911 NinJa911 朋友提供的方法.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参考地址:

    http://www.zg911.cn/home/blogview.asp?logID=133

    http://www.lccy163.com/blogview.asp?logID=603

    http://www.5icafe.com/blogview.asp?logID=231
  • 2006-4-30 1:24:22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