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无题.收藏:斯坦福大学印象. »

电话定票>邮政交钱>"专递"送票 -----想说爱你不容易.

“电话订票、邮政送票”服务是2006年春运铁路售票得最大特点,该服务是缓解春运集中人流的有效方式之一。2006年春运期间,广东邮政将在广州、深圳、珠海、惠州、东莞、中山和佛山7个地区开展该服务。广州、珠海、中山、佛山的市民通过拨打95105105,深圳的用户通过拨打95105160,惠州、东莞的客户通过拨打95105106成功订票后,可以登陆www.183.gd.cn网站,或编辑短信 “123#送票城市电话区号#”,移动发至6262185008,联通发至185008委托邮政送票;委托确认后,市民必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具有春运标识的邮政网点交纳票款;市民可以选择到交款网点取票或者邮政配送人员送票上门。

详细点击: http://www.183.gd.cn/post/train/

电话定票.到邮政交钱.再花快递费送票上门.再交个手续费..首先不说这个只需要在镇区内的"专递"服务应不应该收取近似EMS的的费用.再说你这样打这么难打的热线定票后,还要到邮政局同样排队交钱.票还用等.这样折不折腾人呐...建议开通网上支付的通道..支付后流程化系统EMS或快递出来.. 丫的隔壁大婶都在网上买毛线了..你如此牛的火车站死活不开通网上定票购票送票的通道. 我希望若干年后.我回家只需要在某网站上购买一个经过加密的几十或者几百个字符串或者一排条码. 里边包含我的ID及相关信息. 我只要在我的打印机上打印出来.检票时提交这个东东就好了..不知道我样的服务还要等多久.. PS:以上纯属扯淡..

当然啦..也不能否认..开通邮政交费的点加起来应该比售票窗口总还是要多的..虽然还是如果折腾.虽然费用高那么点儿..但毕竟还是方便了些. 可这个票怎么每次都那么难买呢?怪谁? 人多呗!
  • 相关文章:
  • quote 1.zzkjqf
  • 哈哈,,强烈支持:
    --------------------------------------------------------------------------
    我回家只需要在某网站上购买一个经过加密的几十或者几百个字符串或者一排条码. 里边包含我的ID及相关信息. 我只要在我的打印机上打印出来.检票时提交这个东东就好了。
    ------------------------------------------丫的,,,改明俺给胡亚东EMAIL,,嘎嘎,,建议,,建议,,然后再给你发个创新奖,至少税后的资金嘛,,,哈,,大家都是熟人,,好说,好说,,五五分啦,
  • 2006-1-11 14:16:30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