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HOW TO:修改NTFS分区打包成的 .GHO 文件.奇人:大话电脑! »

啊..真累.~

今天真累..
楼上楼上跑了不止二十次.. 晕死我.. 交换机也出问题了.. 主域正好也有问题..累...
水都没有来得急喝一口..
最要命的是,快下班的时候.香港一经理那儿(我的上司)闲置一块好点儿的显卡(公司的)..
本想挪来用用...谁知那丫.....(省略若干)一点面子也不给.. 无语.! 郁闷.!
  • 相关文章:
  • quote 2.小马
  • 呵呵,您以为他是共产党吗
    都怪您自己了,资本家都这样~
  • 2005-11-25 21:27:26 回复该留言
  • quote 3.狮子
  • 最初由 [color=blue]小马[/color] 发表于 2005-11-25 09:27 PM:
    呵呵,您以为他是共产党吗都怪您自己了,资本家都这样~


    确实..~ 我认了.. 不跟这些人一般计较.. 要知道我办公用的电脑现在的显卡还是古董级的..~!
  • 2005-11-26 11:49:42 回复该留言
  • quote 4.zzkjqf
  • 哈,,,还是偶爽啊,,公司的电脑和跟电脑有关的,,都是偶说得算,,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昨天跟上面报一个硬盘,,说某某的硬盘挂了,,一天就买回来了,,旧的现在挂在偶的机子上,,,靠,,一百六十G啊,,,
  • 2005-11-28 9:50:47 回复该留言
  • quote 6.狮子
  • 最初由 [color=blue]zzkjqf[/color] 发表于 2005-11-28 09:50 AM:
    哈,,,还是偶爽啊,,公司的电脑和跟电脑有关的,,都是偶说得算,,想怎...


    我敲诈., 这个周末去哪FB. ?
    否则.... 嘎嘎嘎~`` 知道了吧..
  • 2005-11-28 14:28:09 回复该留言
  • quote 7.zzkjqf

  • 我敲诈., 这个周末去哪FB. ?
    否则.... 嘎嘎嘎~`` 知道了吧..
    --------------------------------
    偶好怕哦,,,你是大门都进不了,,嘎嘎,,,现在盘就在我机子上挂着,,,偶把一台商务机,,DIY成了服务器,,,什么好配置都到了我机子上来了,,160G/512M/P42.8/ASUSP5RD1-VM/SONY DRU-530A /
    偶经理姓宫,,,TEL:228312*
  • 2005-11-28 14:41:30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