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啊..真累.~也谈"诚信"二字. »

奇人:大话电脑!

转贴一奇人大话电脑:
我的电脑每次打开都很快就会死机。看来是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后来我还把软盘拿到冰箱里冻了一天,结果变成了硬盘了!这样,我又多了一个硬盘。我在机箱写上奔四5.0 结果快多了。我把我的显示器泡在鱼缸里用,现在感觉就像液晶一样!我在14显示器前加了一个放大镜,结果显示器就变成20寸的了,省了我一大笔银子。我把我的打印机用手电一照,变成激光的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骂。我在鼠标里加了个灯泡,嘿,立马变成光电的了!把自己花10元钱在夜市上买的音箱音量调到最低,你猜怎么着,真是神了,立马产生了低音炮!

专门网 Richardlx 朋友跟了一贴:
我的小黑每次打开都很快就会死机。看来是内存不够快!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掰成两半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双通道的啦!后来我还把软盘拿到冰箱里冻了一天,结果变成了硬盘了!冻硬后的磁盘再掰成四块组成磁盘阵列。我在BIOS里刷上T43P的, 结果快多了。我把我的液晶屏泡在墨水里用,现在就成了黑晶镜画一样!我敲下一颗烂牙塞进主板去,结果就变成蓝牙的了,省了我一大笔银子。我把我的打印机往晾衣服的竹竿上一架,变成大幅面喷绘机了,打的又快又好,又省了不少钱。我在顶盖里加了个玻璃片,嘿,立马变成摄像头的了!把自己花1元钱在夜市上买的鼠标垫往小黑底下一垫,你猜怎么着,真是神了,立马产生了DOCK II。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今天在打印东西的时候 一不小心在打印数据上写上了10000,硬是打出来一百张钞票呀,而且还是美元. 拿去银行全收了,真爽啊!
  • 2005-11-26 13:54:50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