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大学生如何为加盟Google做准备.TMD的一不小心又被别人给代表了. »

人一生要读的60本书.

一个人在其一生中,制定一个周详、完善、切实可行的读书计划、可以完善内在知识结构,全面提升人文素质,为迈向辉煌成功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此,本书精选代表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军事学、成功学、文学、美学等各个领域最高成就的经典佳作60部,从“必读理由”“背景搜索”、“内容提要”、“名家导读”、“作品影响”、“精彩篇章”等八个专栏多角度解读经典佳作,提炼佳作精髓和主旨,给读者系统的指导性阅读建议,使读者在短时间内了解对人生有深远影响的经典佳作,为读者拟定读书计划提供有益的参考。...


作者: 童小珍
ISBN: 7506812649
装帧: 平装
语言: 简体中文
开本: 16开
编/译:
出版时间: 2004年9月
出版社: 北京中智博文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市场价: 38元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在线阅读可访问SOHU读书连载:

    http://lz.book.sohu.com/serialize-id-1755.html
  • 2005-10-11 8:32:37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