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p4笔记本电脑只一千元! 你信吗?有人信!!人一生要读的60本书. »

大学生如何为加盟Google做准备.

以下是来自"Google与李开复博士"网站的一篇: 大学生如何为加盟Google做准备.我很欣赏其中的第七点:
(7)有策略地“打工”。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寻找真正有意义的暑期工作或兼职。去找一个重视技术的公司,在一个好的“老板”指导下完成真正会被用户使用的程序。不要急于去一个要你做“头”而独挡一面的地方,因为向别人学习,是你的目的。打工和找工作一样,“不要只看待遇和职衔,要挑一个你能够学习的环境,一个愿意培养员工的企业,一个重视你的专业的公司,最后,要挑一个好老板。”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