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李敖将访大陆 大学演讲将做禅宗式的暗示 !下午到货的新显示器。 »

热闹了: 腾讯发布C2C网站_拍拍网 2.26亿QQ用户直接登陆!

先来看以下绿色部分的一篇报道: (包含图片,全文转自
赛迪网)

【赛迪网讯】 昨天,腾讯公司C2C网站——拍拍网(www.paipai.com)上线。凡是拥有腾讯QQ号码的朋友,都自动成为该网站的会员,用QQ号码登录后自由购物,但如果要成为“卖家”,则还需要“卖家认证”。“拍拍网”拥有一个第三方网络支付平台——“财付通”,目前支付合作伙伴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和上海浦发银行。
拍拍网首页

拍拍网登录界面

腾讯“拍拍网”的页面设计与eBey易趣和淘宝相仿,只是页面上QQ“企鹅”有多处明显体现,时网民看到后第一感觉就联想到腾讯QQ,并且首页左上角拍拍网字样下注有“腾讯旗下网站”。
拍拍网的网络支付平台“财付通”
凭借腾讯实力和名气,拍拍网很容易跻身成为eBey易趣、淘宝、一拍网后的第四家知名C2C网站。

业内有关专家比较看好腾讯“拍拍网”,他认为凭借腾讯QQ庞大的用户群,在C2C网站竞争中能够很快站稳脚跟。据悉,“拍拍网”的发布是腾讯业务转型中关键一步。

也有专家认为,腾讯QQ的用户群虽然大,给拍拍网带来的实际作用却不大,或者说只是为拍拍网带来名气和推广上的噱头。喜欢在网上消费的一般是中上层收入群,而使用QQ的多为中低层、青年用户。QQ用户的关注方向和C2C用户的需求点不同,庞大的QQ用户基数只是在开始时聚揽好奇的人气,并不能为电子网站带来多少销售和成交量。



我说: 强!超强!!腾讯拍拍网一发布,得,这回热闹了.淘宝,易趣ebay,一拍.看你们怎么接招..本人认为腾讯的优势: 他有QQ,有QQ的用户,有Q币,有QQGAME,QQMAIL,说到底还是QQ,对他的宝刀就是QQ及QQ的周边产品. 二亿多还在增长的QQ用户自动成为拍拍网会员.这回不用花广告费到处投广告,骗人点击来注册了. 更不用做个恶意的弹窗叫用户的IE时不时的弹出广告了. 有同时一千多万的在线QQ用户,去掉一部分会员,还有一千多万的用户可以发送系统消息和广告. 来为拍拍或QQ周边产品来做广告.这回连大部分的推广都可以用自己的产品完成了... 爽! 怎一个爽字了得!! 拍拍网,来得正是时候.我对你的前途还是很乐观的.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