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9月重头戏!新蓝2999笔记本现身市场!HTTP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之 解决方法. »

【新闻】Skype赠送新用户10分钟话费了!


http://skypetools.tom.com/voucher/register.php
注册不需要任何手续就直接送10分钟话费

我很早以前就注册了,不过那时没有遇到送OUT话费,刚才注册了一个,确实可以打到固话,我还打到了我自己的手机,而且话音相当的清楚,强烈推荐,我以后打长途就用这个了.嘿嘿.. 话费也挺便宜.
注:以上链接中的活动可能因时间关系失效.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对了..哪位注册了用了感觉好了,可以SKYPE我: againstrong
  • 2005-9-5 23:59:19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