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又到九月一.【新闻】Skype赠送新用户10分钟话费了! »

9月重头戏!新蓝2999笔记本现身市场!

刚才在网上逛着.发现一个对各大厂商及消费者来讲都是一个据有里程碑意义的新闻:
新蓝2999笔记本现身市场!
  新蓝Dfree 2999采用14.1寸XGA液晶屏和VIA的C3 1.2GHz处理器,配备128MB DDR内存和20GB硬盘,内置CD-ROM,同时内置56K MODEM、100M网卡,USB接口、VGA、并口和串口等也具备,以现在的标准来衡量,这样的配置确实有些寒酸,不过在目前最低价的笔记本中,这是一款标准的笔记本就已经实数难得了,之前笔记本想都不敢想的一个价格今天竟然成为了一个现实。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确实是个好消息啊.. 虽然我不会买它.
    要知详情请点击:
    http://www.pconline.com.cn/notebook/price/sz/0509/695888.html
  • 2005-9-3 17:20:04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