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My Office.看这些主管:难道我把自己卖了? »

资金技术里外受困 国产手机还有明天吗?_____下次换手机买个能打电话的就好了.

2004年夏天之前,国产手机在市场上一片飘红,让大家都感受到中国手机行业“牛市”的到来,然而,仅仅过了一年时间,当年与海外品牌抗衡的国产品牌,声音却越来越微弱。自从去年底到现在,科健是最先倒下的,然后出事的是易美,最近的南方高科,都相继成为市场的炮灰,国产手机行业在这炎热的夏天,已经提前进入了冬天的熊市。


我决定下次换手机只买能打电话的就好了.其它的一概不考虑.

有兴趣可以看看, 太平洋电脑网 徐财星 的这篇资金技术里外受困 国产手机还有明天吗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