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夏日炎炎,无心睡眠.看看: 這些個EMAIL裏邊寫得是什麽? »

QQ等级调整影响一个产业链?

我后悔,我懊恼,为什么我当时不一直挂着他呢. >>>>我估计可能有很多人会这么想了.
关于QQ等级,我的看法是,没有什么对或错,如果方便,如果机器由于其它目的开在这里,开个QQ挂在那里也无妨.反正我是不会刻意让我的电脑为QQ挂级而开着工作的.
话又说回来了,既然是这样的话? 8.15号之前,嘿嘿..这几天得天天挂着先.(服务器上).

腾讯公司将于2005年8月15日推出新的QQ在线计划服务。也就是通过累积活跃天数来获得QQ等级,而取消以前按在线时长累积的方式。现在只需要每天超过2小时就可以算一个活跃天,QQ用户再也无需24小时挂机,每天2个多小时的在线时间对大部分网友来讲都可以轻易实现。而在线时长只做统计不作等级评定标准


看腾讯官方的说明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