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转载]老庞互联网随想之二 web2.0有戏.[推荐读读]Google和中国 --追随我心的选择. »

donews 要看 bokee 也在看.

donews 要看 bokee 也看. 赞同的认真读完,高兴的话我还留个话儿;不赞同的的浏览完走人,实在看不下去的立马cancel.特别极端的认真读完,但从不留话. 最重要的是喜欢看文章下的评论. 如果没有评论,文章就像竹笋不加肉,乏味. (就像我这儿一样?汗! ) ,从不搞偶像.最相信的就是我自己.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