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转载: 个人品牌的经营.[转载]老庞互联网随想之二 web2.0有戏. »

专注商务人士——联络家争做SNS第一

网易科技讯 “目前,联络家已经网罗了近5万各行各业专业人士,其中包括有3000位以上的高级主管,在会员职业结构分布上,中高级经理30%、互连网络7%、销售市场人员9%、金融投资证券5%、软件开发人员5%、计算机系统5%、行政人员5%、系统软件5%。”SNS(社交服务网络)网站中专注商务人士的联络家市场总监万敏女士表示:“联络家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SNS所圈定的商务人群的价值所在,未来,联络家将会沿着即定的轨迹发展加速跑,并不断的筑起与同类竞争对手差别化开的壁垒,力争中国SNS市场第一的位置。”



作为同博客概念是一个时期的产物,SNS如同博客一样已经陷入了如何寻找到赢利模式的尴尬境地,在经过一番圈地占地盘的运动后,商业模式有无竞争力已成SNS网站生存能力的验金石。万敏表示,未来市场上将不会存在象现在这么多的SNS网站,而且很多网站也会因为缺乏赢利模式最终黯淡退出市场,某些SNS网站将会通过洗牌从而被淘汰出局将是必然趋势。相比竞争对手,联络家不但从一开始就定位于商务人士,同时,联络家还倡导细分运动,专注于做商务人士的专业搜索库,给定位于商务人士提供实名制层级平台,让加入者真正的感觉到物有所值。

众所周知,在目前的这样一个信息饥渴的时代,信息、资源、人脉关系等等可能对用户的生意或工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因此,谁掌握着资源,谁有更广的人脉关系,可能就会比别人捷足先登。因此,不简单的追求量而在于精才是SNS革新的方向。基于此,联络家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提供人脉的拓展和管理服务,不但对网站页面进行了全新改版,同时,联络家新近还推出了“代传信息评价”的功能,增强了用户获得真实有效信息的可靠度。万敏介绍说,该“代传信息评价”功能可实现由信任的第一层朋友过滤,取得值得信赖的信息,而代传信息的中间人必须在信息上加上他们的“代传推荐度”,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忙碌的时候,只看那些被朋友“全力推荐”的信息。此外,“热点会员展示”功能还能为用户接触到各行各业的热点人物提供了便捷通道。据了解,优客李林中的林志炫和李骥都已经在联络家注册。

万敏认为:“清晰的定位才会有有价值的数据,将来的联络家就是商务人士的人脉管理平台,我们只作商务”。对于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万敏表示,联络家将稳居中国SNS第一,对此,她信心十足。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这位万女士果然信心十足呀."联络家将稳居中国SNS第一" 不是一般的牛X.

    还是祝 联络家(http://www.linkist.com)一路走好!
  • 2005-7-30 13:04:42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