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估计大部分的朋友看了这个标题都要读完它,读完了也不会失望了.Tuenhai:拿什么来领导你;我看他的:功未成,伤别离——20050621. »

两个人两张桌忽悠了十三亿人是真还是假:来看看这些牙膏们!!.

今天一上来,就在MSN发现一个链接"惊!!!两个人两张桌忽悠了十三亿人" ,立即点击进去.. 一看,原来是转自"猫扑",首先我们不去讨论这篇文章的真实性.只需看看一笑即可,这个世界有利益就有很多的虚假.. 说不定事实是这样子,又说不定这篇文章也受什么利益的区动,估且不管..看来一些东西只有自己体验了才知道.. 当然你还可以进不知道是MSN,还是猫扑的"MSN中国-猫扑" 去看此文,看看此文的评论人.综合各家说法,基本可以得出个结论了.. 以下是引用此文中的一段话:
居然是民间机构——全国牙防组只有两个人两张办公桌!!!进行牙膏认证的机构共有4家,分别是全国牙防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中华预防医学会。虽然他们认证的牙膏品种五花八门,但认证词却大同小异,都是很笼统地称能"防龋防蛀、促进口腔健康"等


嘿嘿.. 下回买牙膏,我就捡个历史最久,牌子最大的,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谁叫120g牙牙膏的成本只有RMB: 0.48 呢.. (也来YY一下) ..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