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转载:庞升东的价值观和理想.估计大部分的朋友看了这个标题都要读完它,读完了也不会失望了. »

解决:文件夹无法删除.无法读取源文件提示..

今天在清理共享目录的时候有一个文件夹无法删除.. NTFS权限改了个遍.还是无法删除.. 立即BAIDU(最近喜欢用这个) ,找到的第一篇. "一个文件夹无法删除的最终解决方法 - 我与IT不得... "
方法就是使用“8.3”格式的短名称来执行操作。取得短名称的办法是在控制台窗口下使用“dir /x”命令,输出内容的倒数第二列就是短名称。有了短名称后再用“rd [文件夹短名称]”命令就可以顺利删除文件夹了
速运行 cmd ,按照此方法操作..立马把困扰我的问题解决..倍感舒畅.. hehe~`` 感谢互联网,感谢谢 [hsboy.com] . "狗狗"最近不是很好用(也许是我使用方法没练到家,不过再怎么说我也不会倒退吧,相对以前确实垃圾信息多了) , 就用摆渡,也还过得去啦,互联网获取信息如此之便捷, 是给人们帮助不小啊.. 可是,原来好好的搜索引擎受到了太多利益的驱动,受到太多外力干涉.以至搜索将不搜索.. 或许只要有利益的参与,原来的东西都将变质... 嘿嘿.要是来一个真正意思上的.org "Google.org" ??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今天又碰到這樣的問題,又是這樣解決.屢試不爽啊.. 嘿嘿.
    原因就是目錄最后面加多了一個空格,在windows下,或在cmd環境下用長文件名無法操作的.
    [img]attachments/month_0512/zwo3_err.jpg[/img]
    [img]attachments/month_0512/pmes_err2.jpg[/img]
    [img]attachments/month_0512/eb4h_ok.jpg[/img]
  • 2005-12-12 16:05:01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