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我不是老板!今天心情不错! »

我看:TV三贱客。

有时候觉得像《TV三贱客》这样的节目没什么看头,刚才同事在看,顺便也一起看。TV三贱客搜查线,觉得这东西是有点无聊,嘿嘿,专门调查私生活的,是在台湾,估计在大陆没法录这样的节目吧。今天的节目内容大概是:“ 一痴情女子爱上一花花公子,明知是花花公子,还不想面对事实,一直在自欺欺人。为了讨好男友向堂姐借车借钱。最后在堂姐和节目的帮助下,让她有勇气面对事实,离开了那个男人” 我不知道这个节目的真实性,也不想对他们做些什么评论。 我只称这叫做社会现像。
节目最后有制作人的一段评论,我喜欢的就是那样一段评论,讲得有几分道理。评论其中用了一个故事:“有个小孩子的手塞到了古董花瓶里不能出来,解决办法只有把花瓶打碎,母亲当然是把名贵的花瓶打了,在名贵花瓶碎了之后发现了孩子的手里紧紧的拽着一元钱硬币!” 制作人用这个故事比作那些还未成熟不懂爱的少男少女。说:当这个孩子长大以后才发现自己自己的执着是错误的,其实那么的无知。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