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无厘头:我很帅!(爆笑网文)我看:TV三贱客。 »

我不是老板!

早上起得早早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吃过早餐了,跑到一小店,店家马上唤到:老板请座,老板吃什么
呢? 我就纳闷呢,难道我今天就这么像老板吗? ^_^ 嘎嘎~~ 。小弟工仔一个,暂时还称不上老板
。这老板一叫呀,我忽然还真有点老板的感觉了。哈哈。
吃完早餐我买了单,在我走向公司的路上我明白了,原来因为我是他的顾客,所以我是他的老板,我觉得管理者和经营者最高明的原则就是:顾客就是老板。 若干年后,要是我做了老板,一定把它作为原则。顾客就是老板,买我的产品和服务的就是老板,我不是老板。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