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2008,中国人不要问别人:我在哪里。无厘头:我很帅!(爆笑网文) »

美国政府将干涉联想收购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这一商业行为!

今天一大早。起床后一边看新闻一边吃早餐。
“翡翠台”的“晨早新闻” 称:
美国政府对联想收购IBM PC部门这一商业行为进行干涉,联想和IBM 都称将全力配合美国政府。
链接:http://news.tvb.com/morning/2005/0124/ (1.24可能、以后可访问)
关键字: 联想 IBM 工业间谍 技术 军事用途
我以为:其中要害,可想而之,国人当自强,技术就是这般重要。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