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中国移动美国政府将干涉联想收购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这一商业行为! »

2008,中国人不要问别人:我在哪里。

中国成“伽利略”计划第一个非欧盟成员国:
http://kgc.ecust.edu.cn/news/news_browse.asp?ID=144

2008年后中国可以百分百使用不完全被人牵着鼻子走的全求卫星定位系统(GPS)
文中称:”欧洲“伽利略”计划将由30颗中高度圆轨道卫星和2个地面控制中心组成,其中27颗卫星为工作卫星,3颗为候补卫星。卫星高度为24126公里,位于3个倾角为54度的轨道平面内。按计划,“伽利略”系统的首批两枚实验卫星将于2005年末和2006年初发射升空,整个系统将于2008年建成,为欧洲公路、铁路、空中和海洋运输及欧洲共同防务,甚至是徒步旅行,提供精确到1米的定位导航服务。“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