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薛蛮子:微博时代 个人品牌比公司品牌重要一江春水向东流 »

如何解决 windows 2003 下 Mysql 启动缓慢的问题?

服务器重启后Mysql 至少要个把小时才能正常使用,网上查了查资料,按如下方法操作,问题得到解决:

   开始——运行   输入CMD

   然后再输入  del c:\windows\temp\*.* /s /q     回车

   就会自动删除C:\windows\temp下面所有的临时文件。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