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每一天都是感恩节致普通人 »

HOW TO 解决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文件时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从网络上下了一些视频,刚开始能看,可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再次播放的时刻提示:“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文件时遇到问题。有关其他帮助信息,单击 Web 帮助 ”,刚开始怀疑声卡出了问题,后面上面搜索到一些资料,整理如下.
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文件时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重新注册以下三个".dll" 步骤: 
1.点击“开始”,再点击“运行”,在“打开”框中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而后点“确定”,出现成功提示后点OK。 
2.按上面的步骤再次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 
3.再次输入“regsvr32 quartz.dll” 按以上操作一般即可解决问题。
如果没有quartz.dll 则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个。

来源:互联网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