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网络营销就如经营饭店行远自迩,登高自卑。 »

太晚睡觉不行,零点前休息今天开始!

最近一个月,几乎每天都零晨两三点才休息,其实也没什么事情非得这么赶时间,就是一拿起鼠标就到处瞎逛,然后到了深夜又做起信息审核、删除违规数据等一些本该在公司正儿八经做的常规工作,总是在零点过后开始忙活起来。结果上班时间精神不佳,思维迟钝,到头来看来还是不值得的!好在因为审核得比较严,在这次互联网打击非法信息的大潮中没有遭遇监管部门的批评,熬夜也算是非完全无功的 :) 。

但我还是决定早些休息,缘起昨天晚上看的一篇贴子“太晚睡觉等于自杀”,另人震撼啊。因此为了可持续发展,必须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但是得有一个过程,先从零点前睡觉开始吧,零点休息今天起!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