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注意。如果…… 一定 …… 。 »

株洲文化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天爸爸妈妈来株洲检查我的工作,虽然我长大了,可一人在这边二老还是有点担心走歪门邪道啊,哈哈。爸爸说,你搞什么我都支持你,前提是不能违法,成绩呢尽了自己的全力就可以了。

爸妈的关心让我感觉非常的温暖和满足,同时也肩负更多责任和压力,虽然在我失败和落寞的时候父母亲从来不责怪、从都是鼓励我、为我打气,但越是这样我感觉越是应该交出点成绩来,让他们放心、开心和幸福。这张相片是父亲帮我拍的,在株洲石峰区的文化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