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长株潭在线在湖南省展览馆。推荐新浪策划专题:改革开放三十年流行语。 »

新一佳向前进!

本次新一佳购物体验,已经改进的地方有:
1、牙刷牙膏等日用品品种齐全一些了。
2、广播在某一时间突然响起播香员的带着员工依次背诵“顾客您好、欢迎光临新一佳徐家桥店、谢谢惠顾”。这个举动确实让我震惊了,一个如此不注重细节的分店有这样的行动着实不容易。

虽然如此,不过还是没有人主动微笑主动帮助客户,至于其它地方依旧。

此店需要改进的地方除我上篇文章提到的外,还需要着重注意的是卖场氛围的打造。从进店第一刻起,都没有让我有购物的兴趣,没有欢快气氛、甚至新一佳本身没有一个统一的气氛。广播里放的东西实在是不与时俱进不怀旧,真不知道是放些什么音乐。至少在每个传统或洋节到来之前要在卖场营造些节日气氛吧,对于我来说到商超的目的就是买东西。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过来或许还有很多“逛"的性质。因此这些功课还是需要做的。

就冲广播里领读的,我更愿意相信新一佳徐家桥店,向前进!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