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十全九美时…zhuzhou, I am back. »

回复某论坛的看多楼市者。

美国次贷危机远未见底,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石油、贵金属、铁矿石等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中国央行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这就是大环境。

万科总经理在《万科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里已经明确表示万科已经深处严冬,马云早两个月就写信给全体员工要准备过冬,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仓访谈中套用高层的话来描述中国经济“不确定因素增加”,著名经济学家谢国忠写博说“中国企业破产潮一定会出现”。

开发商融资艰难,手里的地又要艰定时间内开发,哪来钱盖楼?
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的中小房产商会纷纷的死去或被兼并。
中国房地产上演剩者为王的游戏。
中国房地产铁定进入调整期,房价只涨不跌的时代已经远去。

至于长株潭城市群楼市在这轮调整中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