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书摘。《功夫熊猫》中的一句话。 »

信念无敌

一片茫茫无垠的沙漠。一支探险队在负重跋涉。
阳光很剧烈。干燥的风沙漫天飞舞。而口渴如焚的探险队员们没有了水。
水是队员们穿越沙漠的信心和源泉。甚至是苦苦搜寻的求生的目标。
这时候,探险队的队长从腰间拿出一只水壶说:"这里还有一壶水。但穿越沙漠前,谁也不能喝。"
那水壶从探险队员们手里依次传递开来,沉沉的,一种充满生机的幸福和喜悦在每个队员濒临绝望的脸上弥漫开来。
终于,队员们一步步挣脱了死亡线,顽强地穿越了茫茫沙漠。他们喜极而泣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那壶给了他们精神和信念以支撑的水。
拧开壶盖,汩汩流出的却是满满一壶沙。在沙漠里,干枯的沙子有时候可以是清冽的水——只要你的心里驻扎着拥有清泉的信念。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还站立着的话。”——马丁·路德·金。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