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猛药:证券交易印花税由3‰调整至1‰现在在长沙~ »

湖南站长大会关注长株潭的三位朋友。

        2008年4月26日,湖南站长交流会在长沙新华文化商厦5楼 阅读花园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提出"交流·共享·互补",以发展交流,资源共享,技术探讨为主题,进一步加快湖南站长的核心竞争力.促进长期在"个人战斗"模式下,如何进行资源共享、资源互换等发展空间.如何团结合作实现共同盈利的发展模式,使得资源得以充分的利用.同时也让个人站长享受最大的利益.

        照片中是关注长株潭最早三位站长,其中以本人最早,changzhutan.com 国际域名注册于2005-8-29,另外两位都为06年开始关注。从左至右依次是我、郭融天、符超。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