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有人是天生的创业者吗?猛药:证券交易印花税由3‰调整至1‰ »

HOW TO:解决EXCEL2000/2003文件直接双击打不开的现象。

还有几分钟就下班了,公司一台机EXCEL有问题。
故障现象:直接双击.xls后缀的EXCEL文件打不开,提未找不到文件。
但文件确实有。先打开EXCEL然后选择文件》打开》找到文件然后打开,是可以正常打开的。
解决过程:因为本来其它大部分机器都升级了EXCEL2003,
于是先没有管,直接将EXCEL升级成2003看能不能解决,升级后故障依旧。
结果找了台能上网的机器搜索了一下。嗯,很好,已经有人发生过这种现象。
现成的方法是:“打开EXCEL程序,选择 工具==》选项==》常规 中把 “忽略其他应用程序”去掉勾选即可。“ 赶快跑回故障电脑试一下,问题解决,正好下班了。
总结: 互联网永远是最好的老师。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