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happy birthday lion.阿里妈妈低调上线,欲挑战Google Adwords,广告联盟行业将面临巨大挑战。 »

叫我怎能忘记你的烂服务:株洲电信。

家里电话一下好一下坏有近两个月了。株洲电信售后服务部门的不作为直接导致我想爸想妈时得打手机,间接浪费了爸妈的电话费。多次申报告诉,多次当面反应。却迟迟没人管。我都在外地打长途到株洲10000号投诉了几次了。靠,都啥年代了?电信了不起啊?国有了不起啊?也是一家公司!卖服务的就这么牛了?我能做的暂时就是花十分钟到网上的页面里来投诉一下,以下为投诉内容:

电话从7月底就经常很大杂音,下雨前后杂音大到跟本无法通话。

本人至少不下两次打10000号申报故障、交纳电话费时也多次向贵公司的工作人员反应故障。在多次的投诉中才有镇级技术人员跟进,却无法彻底解决问题,杂音不但不能完全消失,而且维修后一个星期不到故障依旧,再申报故障,又重蹈覆辙,无人及时处理。不知道贵公司维修流程是怎么样的,作为消费者,花了钱,我需要是服务不中断,无故障。如此简单而已。

从9月18日起,7375623电话跟本无法打入和打出,提起话筒,电话无声。作为客户就应该使用这样的服务?服务一度完全中断,如此严重的问题,请贵公司派点技术高手速速将故障解决!!

此次向10000号及网上投诉将是我最后一次对贵公司售后部门的信任,我希望你们引起重视,并在两天内解决问题。否则我将直接向12300投诉(信息产业部电信服务质量申诉电话),再向12315(消协投诉电话)维权。我保留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的权利、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投诉你就是投资你,我愿意花十五分钟坐下来输入这段话,说明我还是你的客户,还愿意是你的客户。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