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请不要试图强奸我的职业道德。节日快乐 ^_^ »

如何解决:lsass.exe 系统错误 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一大早的就有人找我.
过去一看.WinXP在登陆界面弹出对话框显示:“lsass.exe 系统错误 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
只有一个确定按钮.按一下就重启,重启又如此循环.速按F8进安全模式,同样的错误.同样的死循环.进不了桌面.郁闷.shit,又要重装。问其有无新装软件或改动设置,说是没做什么改动.只是操作不温柔,死了一次机.

挂上光驱,用erd commander 2005引导到桌面。发现C盘为几KB的空间。问题就出在这里。速速清了些temp文件和移动了些非系统文件,释放了一吉多空间。重启,故障解决。

原因:C盘满
解决方法:MaxDOS,或ERD commander到DOS或PE环境释放C盘空间。或拆硬盘挂到其它机上解决,不过我想你应该不太喜欢这么做。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