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我看模具生产企业ERP.无耻的站长! »

谈谈service!

该死的复印机.居然连修了两天都没修好!

办公室的复印机有问题,打电话叫来了A公司-当初卖复印机的公司过来保养.
公司复印机我不知道用了多久了,总之那个机器很旧了,据那个技术人员今天说复印机的计数表表已经跳完了一次一百万然后归零现在又跳到一万多了.什么意思?印量很大!表都跳完了,我估计至少设计寿命就到了.

竟然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有保养?嗯,这是因为本公司一直采购他们的复印碳粉.这家公司在深圳,我们在东莞,在我印象当中,两年了,基本都是只要一通知,第二天就会派人过来,而且小问题基本不收费.free!可是我知道的是在深圳来回东莞的车费至少六十.为什么free?因为是老客户吧!

我前面提到了,这次坏了,公司上周六快下班的时候通知的.这周一A公司就派了一直负责本公司这台复印机的老技术员过来维修了..结果从周一没修好,周二又从深圳赶来接着修,结果还没修好.得知,该机很多元件已经老化..动不得,一动,很多小问题就出来了.这个我觉得也会..用了近十年的东西..用了超过设计寿命的东西,你说有没有磨损?肯定有!

机器两天都没修好,对方经过与公司经理协商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把我们的机器拖到深圳公司进行大修,明天从深圳拖一台同样功能的复印机过来给我们顶用几天,而且机器里的碳粉送!一切运费他们付!你可能会想,维修费收多点不就得了?错,这么老的机,维修费超过一个度,公司就不会维修了,这一点他们比我们更清楚!

看到没有!这就是服务! good service!!

我很放心,这就是站在用户的角度在做事!
我公司下次买机,我朋友买机,我买机,我找谁?我当然还是找A公司!

为什么这样的服务很少?我们修手机的?修电脑的?为什么很少有想到拿一台先给我用着?值得深思!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