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春节假期开始。主,请帮助我原谅那些带给我痛苦的人。 »

家乡。

回家的路上,看到受“长株潭经济一体化”政策的辐射,正在修几条高速公路。
一路上经过的有车子经过有写着某某推广基地,某某实验地时,心里老有说不出的一种愉悦。
看来人们还是有一种根的思想,不管外边多么精彩,总是希望自己的家乡富裕起来。
在开往家的班车上,坐在我的旁边的小伙子,他是位年轻的老师。在我找座位时很热情的主动给我腾出一个位置,从他的谈吐来看,他很乐观。路上我似乎也被他所感染,和他攀谈起来,比较投机,在他离去的时候我告诉他我的网站:”长株潭在线“,对此他也表示有些兴趣。我叫他去那里找我,还邀请他担任版主,希望他届时他能到来。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在广东呆了一段时间,在那里几乎都是冷漠。

故乡的天空都觉得更蓝,故乡的空气都感觉新鲜,故乡的人们都是善良与热情。故乡安静带来舒畅。加上些许春节气氛。 人在家乡还真有一种道不出来的好感!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归属感吧。

现在是中国农历的最后一天了,大年三十! 
祝大家过个好年!
  • 相关文章:
  • quote 1.小马
  • 呵呵,到家了您~
    在家的感觉如何,游子心,故乡情
    开开心心过大年~!
  • 2006-1-28 20:14:30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