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希腊神话中狮子座的来历。长株潭在线以进入最后的紧张测试中. »

狮子座2006年运势.

狮子座2006年运势.

今年的财运满好的,做什么事都谨慎计划的你,只要照着自己的步调去进行,很容易就可以成功。

今年狮子座的人,感情运需要努力,与另一半的感情出现些小摩擦,别对他太过苛求。

今年的桃花运势算可以,对别人可以再多热情一点,若是你都保持着很大的距离,那么有人想亲近你也会打消念头,亲和力很重要的。

今年狮子座的考生,运势好得不得了,做什么事都很有分寸。

今年的贵人运还算不错,狮子座的人都有点闷,其实只要说出来,就有很乐意帮忙你,别太逞强。

今年狮子座的人,健康运势还满好的,周末假日常常都会安排些户外的运动,让你的身心都保持一定的活力,所以做什么事都很有精神。

今年的旅游运势还可以,若是想要外出的狮子,需要再多三思一下,时间很难配合的话。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