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除了一棒子打死所有,你还能做什么?全球最大中文搜人引擎 :就这样被征服! »

强烈支持!

12.26全天无法访问,IP可以PING通,主机控制系统里显示正常启用,但无法连接。据edong 技术人员解释: 相关部门逐一对服务器上的站点进行内容检查。此次edong涉及几台虚拟主机服务器,站点数百个估计是一个停站一个工作日吧。支持! 对祖国的信息安全建设表示全面支持!对如此高明的手段地毯式的检查表示支持! 最好一个星期检查一次,好给edong的服务器休息,有利于网站的稳定运行!再次支持!!不止我一个人支持!“博客人”:http://www.bloger.com.cn也支持,这不,在他们的首页写着:
  • 相关文章:
  • quote 2.wei007
  • 看看下面的链接,也许你更气愤。
    http://forum.techweb.com.cn/index.php?showtopic=6956
  • 2005-12-27 21:40:43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